与当代雕塑名家作品面对面

日期:2024-02-29 14:4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美术馆
时间:
至6月
详细介绍:

  一场别开生面的雕塑展吸引鹏城市民前来观展。“深圳美术馆首届当代雕塑名家作品展”正在该馆的二楼雕塑展场展出,呈现风格多元的雕塑艺术。

  在城市的形象工程中,雕塑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此次展览展出作品主题多样,表现手法各有特色,其中不乏韩美林、吴为山 、李象群、隋建国等名家作品,展现出多样的审美趣味。

  主办方表示,此次展览在户外展出,侧重呈现出雕塑艺术的公共性,让作品与市民进行互动,让更多人了解到雕塑艺术作品以及背后的文化内涵。艺术评论家、此次展览的策展人陈履生认为,举行此次展览旨在作为时代创作中的巡礼、回顾,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中国雕塑的整体状况,从而在审美范围之内,让雕塑成为城市中的一个个亮点,同时也让当代雕塑进入到公众审美的视野,发挥其不可替代的美育功能。

  据悉,该展将持续展至6月,市民可免费观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