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徐震个展在“两馆”开幕

日期:2024-03-25 10:4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时间:
至5月18日
详细介绍:

  3月24日,艺术家徐震个展“生态作为媒介”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两馆)开展,该展梳理呈现了徐震20多年职业生涯中的100多件作品。

  本次个展从徐震的艺术创作切入,提出了其艺术实践的核心——“生态作为媒介”。展出作品来自艺术家著名的“天下”(2011)、“没顶曲颈瓶”(2012)、“异形”(2017)、“工具”(2018)、“基地”(2021)等系列。在徐震的绘画和雕塑——尤其是其最具标志性的作品,如“永生”(2013)、《千手雕塑》(2014)、《Hello》(2018)。这些作品中,古代文物和文明符号被改造并转化成艺术作品,艺术家从而提出了全球化中的立异与创新、认同与对抗,价值重估与文化改造等问题。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