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北水墨”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观湖开幕

日期:2022-07-22 10:3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观澜美术馆
时间:
至8月10日
详细介绍:

  7月20日,第四届“南北水墨”——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深圳观澜美术馆开幕,展出来自广西和深圳本土艺术家在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代表作品,展现传统中国画的艺术魅力。此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10日结束。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南北水墨”,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龙华区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广西艺术学院联合主办,邀请了16位参展艺术家的近七十幅作品参展,呈现一个现代都市艺术生态多样化和成熟化并存的文化内涵,为辖区广大居民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据展览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广西艺术学院和深圳美术界多位艺术家的众多佳作,也是观湖街道汲取历史精华、繁荣地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的体现。观澜美术馆作为观湖街道重要的艺术展示和交流平台,未来将继续用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为辖区广大居民及艺术爱好者带来高品质的艺术展览、高品位的艺术享受。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