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从深圳出发 看美丽中国

日期:2023-02-14 10:4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为充分发挥邮轮航线的优势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来深旅游带动深圳旅游行业迅速复苏,2月13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招商伊敦号邮轮上举办“从深圳出发 看美丽中国”旅游推介会活动。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将持续优化邮轮扶持政策,支持蛇口邮轮母港发展,建设蛇口邮轮母港旅客国际中转区和国际邮轮旅游消费体验中心。

  作为本次旅游推介会的承办单位,招商局邮轮有限公司在现场推介了中国首艘五星旗豪华邮轮招商伊敦号2023年航线、中国海上观光项目标杆“海上看湾区”及水上客运航线等产品及春季优惠信息,结合大众海上旅游休闲度假的需求,推动“海上看湾区”项目持续创新,融入深圳本地文化特色,同时对标国际邮轮,提升邮轮运营与服务能力,力争打造成为中国高品质邮轮名片。

  此外,深圳航空介绍了以“为美好生活添翼”为主题的营销服务产品及十大快线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游客的出行权益,满足了商务旅客高效的出行需求,持续提升航空服务品质,不断优化游客出行体验。深圳巴士集团推荐了“红胖子”旅游观光巴士。“红胖子”旅游观光巴士致力于为游客提供“车辆即景点、出行即体验、服务国际化”特色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具特色的双层巴士。

  据悉,在“十四五”期间,深圳市将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统筹规划东部山海生态度假区、中部都市亲海休闲活力区、西部创新活力湾区,打造环深滨海黄金旅游带,建设国际一流、生态优美、环境宜人的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