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南山新推3个公园帐篷区试点

日期:2023-02-20 10:5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春光明媚,去公园露营野餐是不错的选择。近日,记者从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为响应市民诉求,南山结合区属公园各项条件和市民游玩需求,在现有的大沙河公园、深圳湾公园2个公园帐篷区基础上,新推锦园、峰景社区公园(香瑞园)、寄山桃花园3个公园帐篷区试点,供市民休憩游乐。

  上述3个公园分别位于太子路与荔园路交会处西北角,公园路与龙苑路交会处,长岭陂路124号,可搭设帐篷区域,均在公园草坪内。此前,南山区已在大沙河公园山顶晴雨廊对面草坪、三生亭下边草坪、深圳湾公园的海风运动公园设置帐篷区。

  南山城管部门温馨提示,公园草坪可搭建中小型的家用帐篷,占地面积小于5平方米,高度不超过1.5米,不得使用脚钉固定。露营时间仅限在公园开放时间内,不允许过夜。露营后产生的垃圾要自己带走或投放至公园垃圾分类点。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