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打卡滨海胜地 享受美好生活

日期:2023-04-03 10:2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连日阴雨,市民外出游玩的热情依然高涨。作为宝安区的网红打卡地——滨海文化公园,周日照旧迎来大批游人。漫步摩天轮下,大家惊喜地发现,这里多了一条集亲海、观光、运动、休闲于一体的休闲带,漫步其中,可以欣赏美景,静静享受城市慢生活。

  3月28日,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正式对外开放,奏响了2023年宝安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生态建设协同推进的“春日协奏曲”。作为宝安区“山海连城”计划的重要节点——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既是与前海互联互通的慢行交通枢纽,又是滨海文化公园美景的延伸。深入其中,沿着1.5公里滨海慢步道观光休闲,在海绵森林沉浸式引领孩子探秘海洋生态,在圆梦剧场欣赏草地艺术展、音乐会,在光影廊架感受光影交错,在落日平台邂逅唯美海上日落,在赶海剧场拾级而行捕捉多维海景,在观鸟平台观察四季候鸟……晨可漫步、午可休闲、晚可赏景,在这里,市民可尽享15分钟慢行生活圈。

  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韩竞表示:“宝安全力打造市民群众出门就能散步、遛弯、休闲、健身的‘15分钟健步道’,让市民未来能在家门口安全畅快地漫步、跑步与骑行,享受绿美宝安的健康生活,让城市的品质更高、城市的人才吸引力更强,让生活在宝安的群众更愉快、开心。”

  目前,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已成为一个海岸观光与运动休闲兼备的慢行枢纽,一处滨海生态科普教育的主题乐园,一片摩天轮下浪漫赏日的写意空间,一幅湾区高品质滨海生活的美好图景……全新的公园打卡地已“上线”,广大市民快去体验吧。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