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旅游大篷车“红胖子”推介深圳

日期:2023-04-23 10:2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旅游大篷车“红胖子”推介深圳

  4月22日,“湘约鹏城 遇见山海”深圳旅游推介会在湖南衡阳举办。活动中,从深圳出发沿京港澳高速沿线一路北上的深圳旅游大篷车“红胖子”开进衡阳,给当地市民游客带来了深圳旅游的新玩法新产品。

  深圳旅游大篷车“红胖子”是由深圳巴士集团全力打造的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双层巴士。“红胖子”车长12.2米、宽2.55米、高4.2米,车身大面积采用透明玻璃,车顶为全景天窗,车内几乎可实现360度观景。车身被涂为艳丽的红色,行驶在城区十分亮眼。

  为满足广大游客来深游玩的需求与体验,多方面感受深圳文旅的独特魅力,推介会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重点介绍了深圳“五月旅游狂欢月”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文旅项目达120余项,包括节庆活动、景点景区特色节目、演出展览、特色体育赛事等项目。

  推介会现场,深圳旅游“顶流”荟萃,各大热门景区负责人轮番上台推介新玩法。

  招商局邮轮有限公司结合大众海上旅游休闲度假的需求,重点介绍了邮轮母港样板蛇口邮轮母港、中国首艘五星旗豪华邮轮招商伊敦号2023年航线、中国海上观光项目标杆“海上看湾区”及水上客运航线等产品及春季优惠信息。此外,本次为衡阳市民带来半日鹏城微度假海上新玩法及9条高速客轮海上客运航线的同时,还带来了“8日东南海岸文化之旅”和“15日和风雅致日本环线之旅”等邮轮航线资讯,吸引了诸多市民驻足了解。

  此外,欢乐港湾、欢乐谷推出深圳时尚旅游新玩法;大芬油画村则全面展现以一个泛艺术文化产业为核心、特色文化街区为载体、以多元文化融合发展为特色新城市文化休闲综合体,给更多现场游客推介其具备多元城市功能属性和丰富艺术空间氛围的城市片区和国际艺术社区;深圳万象食家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则介绍了以“万象食家,不止市集”产品内核打造的沉浸式市集Mall,通过街区和Mall相互融合的建筑形态,汲取全球市集设计灵感,打造沉浸式市集体验地,集合200余家品牌,将“臻选食”和“品质家”的全新体验传递给消费者和游客,已经成为深圳特色的格调与人气兼具的商业新地标。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不仅是一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城市,还是一座多元文化荟萃的创意之城时尚之都,是国内外游客休闲度假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举办此次推介会,是想让衡阳的市民朋友们更加全面了解深圳山海旅游资源和都市风貌,希望大家在五一、暑期假期来深圳亲身体验、全面感受。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