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盐田举行梅沙山海旅游推介会 3条精品旅游线路供你选

日期:2023-04-26 11:3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4月25日,深圳市盐田区举行2023年梅沙山海旅游推介会,邀请来自香港、澳门、广州、珠海、佛山、东莞、惠州、中山、江门等地的60余家旅行社和梅沙旅游企业参会,并重磅发布3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盐田山海旅游资源丰富,海岸线长达30.2公里,拥有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等众多享誉全国的知名景区、景点,是深圳首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梅沙作为国内最早进行旅游开发的旅游区之一,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获得‘黄金海岸’‘东方夏威夷’的美誉,年均接待游客量达千万人次。”盐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梅沙片区龙头企业,东部华侨城、特发小梅沙股份有限公司、大梅沙8号仓股份有限公司、大梅沙湾游艇会、大梅沙五谷芳乳鸽王饮食策划管理有限公司、大梅沙京基洲际酒店等8家企业负责人,融合“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对辖区高品质旅游资源作了专题推介,全方位展示“活力梅沙湾区乐园”的无穷魅力。

  为深化文旅行业合作交流,打造梅沙滨海旅游品牌,活动现场,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盐田区全域旅游协会签订梅沙滨海旅游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简称《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从推介旅游线路、打造梅沙名片、培育旅游网红产品等方面,不断开创符合梅沙发展的新机遇,带动旅游产品开发,实施精品旅游服务,改善提升旅游品质,合力推动梅沙全域旅游经济发展,为梅沙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动能。

  推介会上,梅沙街道首度对外发布“湾区亲子度假游、梅沙山海特色游、户外低碳徒步游”3条精品旅游线路。记者注意到,这些旅游线路依托梅沙文旅资源禀赋,将涵盖盐田山海特色的旅游景区和人文景点串珠成链、聚链成群,以丰富的旅游产品供给满足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出行选择,为来盐游客带来充满活力、乐趣、浪漫、新颖的滨海旅游极致体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