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游购娱兴起“新热潮” 吃住行带旺“烟火气”

日期:2023-05-01 09:2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游购娱兴起“新热潮” 吃住行带旺“烟火气”

“五一”假期首日,3万多游客在深圳世界之窗开启音乐狂欢。

  “五一”假期期间,深圳市民出门休闲娱乐,外地游客来深旅游观光,各大景区、商区乃至艺术展场馆人头攒动,深圳文旅商业消费市场迎来集中出游高峰,消费活力持续释放,城市“烟火气”在如织的人流中逐渐升腾。

  逛商圈、品咖啡、看艺术展,玩转音乐狂欢……在深圳,每一个人都沉浸在节日的欢快中。其中,作为出游热门的主题公园,深圳欢乐谷热度飙升,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傅世海介绍,今年“五一”假期,深圳欢乐谷门票预订量远超2019年同期,创下开园25年来新高。

  与此同时,世界之窗的音乐嘉年华,也吸引了3万多游客的参与,人数甚至超过了2019年。此外,摄影展、艺术展、消费节同样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