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湖南文化旅游深圳推介会在深举办

日期:2023-06-01 10:1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5月31日,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三湘四水·相约湖南”湖南文化旅游深圳推介会隆重举办。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奇秀山水”“经典红色”“城市文化和都市休闲”“历史文化”“农耕文化”湖南文旅五张名片,每一张都极具吸引力,为大湾区游客绘就“诗与远方”的新感觉、新体验。

  本次推介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在深圳、广州连续4天开展系列活动,包括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粤湘两地旅行商业务洽谈会、“湘字号”品牌和湖南旅游风光图片展及湖南文化旅游大型路演活动,通过视觉、听觉、感觉、触觉等多维度向大湾区市民展示湖南瑰丽多姿的文化旅游魅力,邀请粤港澳大湾区游客相约湖南,饱览三湘醉美山水与厚重人文。

  活动现场专门搭建设置的“湘字号”品牌展区吸引了大家的兴趣,通过实物、展演等方式生动展示了湘绣、湘茶、湘瓷、湘菜、湘戏等五大“湘字号”品牌,推动“湘品出湘”,向大湾区讲述湖南品牌故事与传承文脉。

  据主办方介绍,在跨省旅游恢复、暑期旅游市场升温之际,举行“2023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业务洽谈会”,粤港澳大湾区旅行社协会也将与湖南相关市州协会及旅行商代表开展互动交流洽谈,进一步推动两地客源互送、产品整合、市场拓展,加大湖南旅游在粤港澳大湾区“引客入湘”力度,扩充湖南在大湾区游客输送通道。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