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港澳旅游业界人士走进前海看发展

日期:2023-06-26 10:3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在首批前海港澳导游的带领下,来自深港澳旅游业界人士参观了前海展示厅、前海石公园、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欢乐港湾摩天轮、海上世界等特色景点,正式开启2023年港澳旅游业界“前海开放日”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首批获得前海合作区港澳导游执业证的导游岑耀祖等人带队,全天以走进前海追寻改革历程、品味前沿创新为主题,展现前海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窗口的独特魅力。

  “前海开放日”活动旨在让港澳旅游业界更深入地了解导游领队跨境执业便利化措施,吸引越来越多港澳导游及领队来前海执业。参加此次活动的香港专业导游总工会主席余莉华表示:“这次来前海参观,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前海各景点和旅游资源的了解,希望后续能有机会跟前海在旅游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港澳旅游业界“前海开放日”活动还将于6月28日举办第二场。未来,前海将继续深入挖掘旅游资源,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强宣传推广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积极与港澳旅游业界合作,大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业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