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我市启动赴港国际游客顺游深圳景区活动

日期:2023-12-18 11:5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2月15日,我市举行“喜迎五洲游客 感受鹏城魅力”赴港国际游客顺游深圳景区活动启动仪式,向现场国际游客发放“深圳手信礼”和“深圳蛇口-香港机场免费船票”。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统筹全市旅游资源,以香港机场管理局推出的免费机票赠送计划为契机,面向享受香港机场管理局赠送机票到港的客源及到港商务观光的国际游客,开展“喜迎五洲游客 感受鹏城魅力”赴港国际游客顺游深圳景区活动,国际游客可凭借中奖凭证和身份凭证(护照、身份证、回乡证等),免费游览深圳旅游景区,持续推动入境游发展。

  本次活动除了发放免费景区门票外,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将会同深圳当地各旅游景区、航司、“红胖子”观光巴士和旅行社,鼓励我市入境旅行社整合资源,发挥144便利签优势,配合景区门票免费补贴政策,创新设计深港同游系列旅游产品,持续加强深圳旅游的吸引力。

  该产品垂直精选高端国际游客的消费场景,集深港过境交通、餐饮安排、景区免费门票、工业旅游为一体,打造深圳特色文旅套餐。国际游客可以在香港上环码头集合,搭乘高速客船前往深圳蛇口码头体验海上巴士、参观蛇口邮轮母港,待用餐后前往工业旅游示范点和旅游景区,最后搭乘“红胖子”观光巴士开启城市观光旅程,通过快捷方便的出游方式,享受高质量产品服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