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城会玩!飞行+热气球带您飞越山海

日期:2024-02-01 10:2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城会玩!飞行+热气球带您飞越山海

  龙年春节期间,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葵涌坝光将举行一场独特的“飞行+热气球”活动,邀请游客共同体验低空飞行的乐趣和热气球的浪漫。此次活动由广东熊猫飞行表演队呈现,该队伍由经验丰富的空军退役飞行员组成,曾参加过多次全国表演,安全可靠。

  游客可以乘坐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从不同角度欣赏坝光的壮丽景色。同时,还可以选择体验热气球升空,俯瞰齐整的排牙山、静谧的海面和红树林的美景。

  此外,白沙湾公园还将举办新春房车音乐美食市集,为游客提供丰富的音乐、美食和购物体验。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各种美食,欣赏复古港风音乐,还可以骑骆驼或者租用多人电动自行车沿着海岸线游览,感受海风的轻拂。

  值得一提的是,葵涌坝光还拥有独特的古村落文化。盐灶古村保留着原始的客家民居建筑和古银叶树群落,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大自然和历史的魅力。

  此次“飞行+热气球”活动将从2月10日(正月初一)持续到2月16日(正月初七),期间还将穿插各种趣味盎然的活动,如户外徒步拓展、围炉煮茶等。游客可以深度体验深圳的诗和远方,感受山海之间的壮美与宁静。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