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迎春灯会、非遗杂技表演,各景区推出精彩新年活动

日期:2024-02-07 13:2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迎春灯会、非遗杂技表演,各景区推出精彩新年活动

  留深过大年,南山欢乐多。龙年春节,南山区各大景区都推出精彩新年活动,丰富市民朋友的逛游体验。

  世界之窗

  龙狮鼓舞、电音派对……2月2日至2月29日,深圳世界之窗推出“龙腾五洲贺新春”活动,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打造留深过年新玩法。

  欢乐海岸

  欢乐海岸新春活动超长待机,覆盖春节每一天。即日起至2月9日,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迎春花市开门营业;即日起至2月15日,欢乐海岸举办春节特色主题巡游;2月10日至15日,《龙腾四海,盛世华章》春节主题晚会在欢乐海岸·水秀剧场上演;即日起至2月24日,欢乐海岸·心湖广场为市民朋友打造“2024百米灯笼长街”;即日起至2月24日,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海底派对嘉年华”带你狂欢;即日起至3月3日,“2024湾区超级灯会”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开启。

  锦绣中华·民俗村

  2月10日至16日,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锦绣喜粤年”新春活动,将传统文化与国潮元素相融合,从灯光、创意等各方面以全新方式呈现。春节期间举办的第五届锦绣灯会嘉年华以东方神话为主题,体验一场传统文化与夜场东方神话的碰撞,通过NPC的互动将经典故事贯穿灯群,营造东方神话的氛围和环境。

  深圳野生动物园

  2月10日至19日,深圳野生动物园举办“龙年生肖文化节”,包括雕塑“八龙呈祥”、欢乐寻龙迹、趣味龙文化、新年新展区等一系列亮点活动。

  青青世界

  春节期间,青青世界推出第二届皇家马戏团表演活动,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马戏团舞台表演、主题卡通动漫人物巡游互动,多主题炫酷非遗杂技表演,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新年氛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