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深圳月季赏邀您邂逅浪漫

日期:2024-03-08 10:3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月季赏邀您邂逅浪漫

2024深圳月季赏浪漫登场。

  月季花开斗芳菲,鹏城春日飘花香。2024深圳月季赏于3月8日至3月17日在人民公园、福田区香蜜公园、宝安区松岗月季园、龙华区清湖文化公园和光明区开明公园举办。与往年不同的是,2024月季赏实现五园联动,观赏面积超4万平方米,300余月季品种打造各具特色的花漾生活。

  2024深圳月季赏的主会场设在全国首个“世界月季名园”人民公园,主要由月季景观、园林造景和文化活动三个部分组成。月季赏期间,人民公园还将开展百年旗袍赏、新中式生活季、集体婚礼、青年交友联谊和自然科普等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形式多样、浪漫独特的赏花盛宴。

  昨日,记者了解到,主会场人民公园观赏区达2.33万平方米,展出月季品种300余种,包括深受市民喜爱的“初妆”“绯扇”“花车”“摩纳哥公主”“蜜桃雪山”等。整体布局以月季园为核心,精心布置了月季园、玫瑰宫、沁春园、花意溪和企业花园等5个主要观赏区,重点打造公园主要出入口、月季园、溪流等处盛开的各类月季品种为赏花主体,并在沁春园新开放区域内展示精品月季盆景、藤本月季等形态各异、色彩艳丽的月季品种,营造浓厚的浪漫氛围。

  月季赏期间,主会场人民公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月季主题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赏花体验。3月8日下午,位于人民公园玫瑰宫一楼的“百年旗袍赏”将正式对外开放,现场将展示宋庆龄、林徽因等名人旗袍,充分展示东方新中式及传统服饰文化。此外,由月季赏开始,3月至6月期间,人民公园将开展非遗吹糖人、旗袍压襟制作等新中式文创、非遗市集等活动。

  据悉,为保障市民游客的游园体验,月季赏期间,人民公园主会场将采取最佳游客承载量保障措施,公园开放时间:6:00—23:00;玫瑰宫开放时间:10:00—18:00(百年旗袍赏将于3月8日16:00对外开放);沁春园开放时间:9:00—17:00。此外,月季赏期间,人民公园停车场将暂停提供预约停车服务,请赏花的市民游客绿色出行。

  赏花指引

  ●2024深圳月季赏于3月8日至3月17日在人民公园、福田区香蜜公园、宝安区松岗月季园、龙华区清湖文化公园和光明区开明公园举办。

  ●主会场设在全国首个“世界月季名园”人民公园,主要由月季景观、园林造景和文化活动三个部分组成。

  ●月季赏期间,人民公园停车场将暂停提供预约停车服务,请赏花的市民游客绿色出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