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深圳景区策划童趣节

日期:2020-06-01 09:1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六一”儿童节来临,今年的儿童节与往年不同,需要戴上口罩游园。不过,这无法阻挡大朋友和小朋友游玩的热情,深圳各大景区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

  在深圳欢乐谷,超级儿童节正式启幕。活动期间,除了备受欢迎的全新六期亲子游乐项目、互动演艺,深圳欢乐谷今年还创新亲子互动方式,通过闯关打卡的方式,集齐印章赢好礼。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还将在6月10日开放,除了“雨林巨蟒”“天地泛筏”“彩虹赛道”等大型刺激水上游乐,大小朋友们还能在“蒂卡尔亲子部落”里尽情体验夏日亲子戏水的乐趣。

  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行“六一童趣节”系列趣味好玩的体验活动。据悉,疫情后景区亲子家庭客源显著增加,为满足多维度游客需求,景区策划主题为“六一童趣节”的深度民俗体验活动:在苗族小学,有人美声甜的小姐姐教你学唱一首苗歌;在纳西族村寨,有非遗大师现场教你具有“手工造纸的活化石”之称的纳西族手工造纸,探秘1200多年前的古法手艺;在藏族民居内,有帅气的唐卡画师,手把手教你体验神秘的甘南手绘;在傣族村寨,有水一样的傣族姑娘,教你秒会中国最美的舞蹈——傣族孔雀舞。此外,景区有多种亲子体验项目,均为户外免费体验项目,大人小孩都能参与。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