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肇庆星湖旅游景区来深推介

日期:2020-06-23 10:0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6月22日,由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星湖旅游景区推介座谈会”在深举行。共有50多名来自深圳各界的企业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在今年年初,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确定星湖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广东本批次唯一一家上榜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会议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星湖通过成功创下5A后焕然一新的面貌,如景区游览环境、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得到持续优化,品牌形象、市场吸引力、游客体验度大大提升,备受好评。会议还推出了系列景区招商引资项目、景区特色产品线路,并特别推介了七星岩鼎湖山的年票——“开心100星湖卡”。

  “开心100星湖卡”定价仅为100元/年,粤港澳大湾区的游客均有资格购买,卡主可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进入七星岩、鼎湖山、星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三大片区,享受肇庆市民同等待遇。

  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钱旭表示,肇庆星湖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广东省全域旅游样板,继续深化与大湾区各城市的合作,助力把肇庆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