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丹荔飘香,畅游南山 “全球购南山行·荔枝文化旅游节”启幕

日期:2020-06-24 09:4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6月23日下午,伴随着“媒体探营南山十大美食圈之欢乐海岸”活动的成功举办,2020“全球购南山行·荔枝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以“丹荔飘香,畅游南山”为主题,活动从23日持续到7月30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举办旅游狂欢、文化交流、休闲购物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南山“吃、住、游、娱、购”特色。

  6月至8月,世界之窗深圳国际啤酒节、深圳欢乐谷狂欢节、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Bmai国际泼水节、青青世界盛夏荔枝任吃季、野生动物园科普季等活动强势来袭。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不少景区更是推出双重狂欢,给市民带来一场场最特色、最民俗、最狂欢的“国际范儿”文化盛宴。此外,六大系列公共文化交流活动、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南部大区赛及满绣、丝绸文化作品专题展等一系列南山文体活动也将火热开启。值得一提的是,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期间,各大旅游景区、餐饮酒店推出多重优惠福利,让游客尽享吃住游娱购惠民活动。

  连续22年举办的“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活动,早已成为南山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今年的荔枝文化旅游节与已经持续开展的2020全球购“南山行”活动有机结合,携手推动辖区吃、住、游、娱、购等行业企业全面复苏,拉动消费回暖。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