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开幕

日期:2020-09-28 09:4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日前,“品质龙岗、活力休闲城”2020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在大运中心开幕,开启为期3个月的文体旅游休闲之旅,将举办3个专场30多项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体生活。

  开幕当天,众多热爱运动的市民前来参与活动,加入运动健身队伍,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活动现场,时尚运动体验季专场还设置了三人篮球、街舞大赛、无人机大赛、攀岩比赛、荧光夜跑五大项目比赛,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一展英姿。

  据了解,本届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历时3个月,将重点打造集运动+休闲、体育+旅游、体育+文化多维联动平台,创新融合机制,以点带面,辐射全区文体旅资源。休闲季在整体规划上注重文化、体育、旅游的融合度,在传播上注重突出龙岗本土文化与文体旅三大板块的契合度,在体验互动上注重群众的参与度,力求打造具有龙岗地域特色的文体旅游融合产业链。

  休闲季还将陆续举办3个专场共30多项文体活动,通过打造“潮流文化休闲季、时尚运动体验季、缤纷旅游打卡季、文化创意展示季和文体旅游购物季”五个主题季活动,联动龙岗区内50多个热门文化创意、体育场馆、旅游景点、商业中心,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文体活动的独特魅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