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深圳欢乐谷10月潮玩节火热接力

日期:2020-10-16 10:0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欢乐谷10月潮玩节火热接力

  据悉,10月16日-11月15日,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尖叫回归!本次“2020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嘉年华”,以“平行潮时空·日夜双次元”为主题,打造日夜两重体验,减压玩法全面升级。

  白天,阳光海岸的“南瓜庄园奇趣展”有遍布主题区的南瓜灯,表情神态各异。还有扮酷耍帅的、辛勤工作的、沉迷思考的各色骷髅造型,营造出最接地气的南瓜庄园。“人小鬼大COSPLAY大赛”每周末与游客见面。之外,日场游客还可体验到:全园萌萌的开心鬼为大小朋友派糖、手机扫码“i深圳欢乐谷”小程序即可捕捉“AR精灵”、随心玩转全园数百项亲子游乐项目。

  潮玩节夜场活动期间,全园将被划分成8个不同惊吓风格的平行世界:主打赛博朋克风格的玛雅水公园化身大型户外蹦迪趴,众多音乐大咖及数十支当红乐队、热舞女团助力音乐节现场,燃动舞台!还有根据《第五人格》、丧尸、恐怖童谣、精灵等元素打造的不同主题区。全园10个主题的破次元怪屋,结合经典恐怖故事打造,创意十足!更有30余场惊魂潮魅大秀、30余项夜间巅峰游乐、100余项剁手主题美食、38天免费潮魅化妆等系列主题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