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谋划部署未来文体旅游发展

日期:2020-10-21 09:5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0月20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谋划部署未来文体旅游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提出的六方面的要求和重点任务中,大部分都与改革、创新、开放相关,充分说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一步工作,要继续抓住“改革创新”这关键一招,进一步继续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坚持把改革创新摆在文体旅游发展的核心位置,让创新贯穿文体旅游工作的全过程,用开放的眼光、改革的办法,加快推进文体旅游事业创新发展。

  该局将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抓改革创新,深入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培育一批复合型、特色化的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抓设施基础,加快建设"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推进建设一批高水平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抓服务创新,发挥深圳科学技术、信息技术发达的优势,不断创新公共文体旅游服务内容和方式,让广大市民共享文化体育发展成果;抓品牌打造,围绕城市定位和未来发展需要,加快提升文体旅游品牌质量,打造一批城市名片;抓产业发展,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文体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