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帐篷节本周六盛装亮相海上田园

日期:2020-11-12 10:2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帐篷节本周六盛装亮相海上田园

  11月14日(本周六)下午,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深圳宝安帐篷节将在海上田园旅游区田园广场举行,活动将持续两天。届时,乐器研习体验活动、自然导赏活动、趣味草地运动会、帐篷涂鸦、宝安文旅消费专场、星空草地音乐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将一一亮相。

  帐篷节是宝安特有的“文化+旅游+体育”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今年,第五届深圳宝安帐篷节以“城市美学 印象宝安”为主题,旨在助力“双区”建设,促进文化、旅游和体育融合发展,推广宝安区特色旅游资源,推动文体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宝安城市品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本届帐篷节精彩纷呈、亮点突出,在延续往届帐篷节开展趣味草地运动、帐篷涂鸦、宝安旅游汇创意集市、房车展示、星空草地音乐会等主题活动的基础上,新增乐器研习体验专场活动和自然导赏活动。其中,乐器研习体验专场活动将设置吉他、手风琴、架子鼓等3个乐器岛,以专业乐手现场表演、互动体验与示范教学三合一模式,让参与者通过活动了解吉他、手风琴、架子鼓等乐器,感受艺术熏陶。自然导赏活动结合海上田园的自然生态特色,邀请专业的自然导赏员为参与者讲解红树林湿地相关知识,传播生态保育理念。此外,在启动仪式上还将发布宝安旅游宣传片《宝安时刻》,展示宝安城市新面貌、新形象。并对“趣宝安”特色旅游线路进行展示、宣传等,让市民和游客更多地了解宝安特色旅游资源。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