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光明红木文化小镇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揭牌

日期:2020-12-04 14:4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光明红木文化小镇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揭牌

  12月2日下午,光明红木文化小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光明红木文化小镇红满庭戏台举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公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现场以播放党建宣传片“红心下的红木小镇”的形式展示了小镇的党建工作。光明红木文化小镇多年以来,在市、区、街道各级部门及领导正确有力的指引下,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学习优秀经验并付诸实践。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处长张道新宣读了《关于光明(红满庭)红木文化小镇申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批复》,正式宣布光明红木文化小镇通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评定。这是光明区继光明农场大观园时隔七年的第二个A级景区。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包小红在致辞中肯定了光明红木文化小镇的旅游景区建设成果,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光明红木小镇要承担新责任,按照3A级旅游景区的要求,不断提升景区业态配套、基础设施、卫生服务、旅游环境等品质,以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擦亮3A级旅游景区的招牌;继续做好新服务,希望红木小镇面向全市乃至大湾区的市民、游客,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与服务理念,优化环境,提升实力,将红木小镇打造成城市文化旅游新名片;要再创新辉煌,树立品牌理念,加强品牌建设,迈开争创更高等级旅游景区新步伐。

  光明(红满庭)红木文化小镇董事长余为森在发言中表示,小镇通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评定,是小镇未来发展新局面的强劲支撑。相信在市、区、街道以及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未来定能继续乘风破浪。

  据悉,本次活动中,光明红木文化小镇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向山区采购滞销水果并发放给现场的市民朋友。光明红木文化小镇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拓展爱心引领示范、统筹协调资源功能,积极助力社会公益事业。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