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甘坑客家小镇“小凉帽灯笼节”嗨不停

日期:2021-02-01 14:2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甘坑客家小镇“小凉帽灯笼节”嗨不停

  为响应“非必要不离深”,越来越多市民选择留深过年。留深过年不代表就没有年味儿!这不,记者从甘坑客家小镇了解到,为营造更具年味更有温度的新春氛围,小镇围绕逛古镇、品美食游玩主线,准备了热闹精彩的“小凉帽灯笼节”,系列活动嗨不停!

  ●麒麟闹新春

  时间:2月12日-16日(大年初一至初五)11:00

  地点:炮楼广场

  再现独具岭南特色的民间艺术舞麒麟,寓意扬善辟邪、兴旺门第,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为游客朋友尽情演绎和诠释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和内涵。

  ●财神来!红包到!

  时间:2月15日-16日(大年初四至初五)11:30

  地点:主街

  凑完舞麒麟的热闹,千万别错过小镇现场派发的新年红包,游客可收获定制的灯笼节红包,每日限量限时派发,红包里还包含小镇各类惊喜优惠信息。

  ●妙味家年华

  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12:00

  地点:凤凰客家餐厅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逛累了,午餐去哪里吃比较好?春节期间,凤凰客家餐厅推出20余款季节限定特色菜肴,还有地道的客家大盆菜,尽享客家年俗味。此外,上大众点评可团购客韵双人套餐哦!

  ●百人汉服实景剧本杀

  时间:2月12日-16日(大年初一至初五)14:00-18:00

  地点:凤凰谷

  以甘坑为背景创作的《甘坑奇谈录》系列,诚邀百名汉服同袍穿越时光,嗨玩一场超大型剧本游戏。这是甘坑客家小镇首创专属实景搜证剧本杀体验,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汉文化历史和古镇神秘色彩,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汉服之美。

  ●《簪花仕女图》情景舞剧

  时间:2月12日-16日(大年初一至初五)16:00

  地点:南香楼艺术酒店

  以《簪花仕女图》为创作蓝本,还原画作场景,通过专业舞蹈及情景表演,将古代仕女的闲适生活和女性柔软、温腻、动人的姿态灵活呈现,带领大家领略汉文化盛世之美!

  ●新年好物市集

  时间:2月12日-17日(大年初一至初六)17:00

  地点:甘味巷广场

  集结数十家优质商户,从美食和文创产品出发,融合新潮文化与传统元素,打造年味主题市集。在巷子里游走,还可偶遇商户免费派送祈福丝带,亦可前往甘坑古井留下新年祝福。

  ●妙味家年华

  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18:00

  地点:南洋椰子鸡餐厅

  游玩一整天,累了可以到南洋椰子鸡餐厅品尝“清新、健康、自然”的南洋椰子鸡火锅,上大众点评、美团还可团购温情双人套餐。此外,还有醇香厚实的咖喱火锅、酸辣劲爽的冬阴功火锅任你挑选,全方位满足味蕾享受。

  ●春日民谣音乐会古风民乐专场

  时间:2月12日-16日(大年初一至初五)19:00-20:00

  地点:炮楼广场

  夜幕降临,小镇里的灯笼点亮了夜晚。在炮楼广场,音乐渐起,由一管箫坊、爱琴舍等商户带来的欢乐民乐演出,向游客朋友传递新春的喜悦。

  ●春日民谣音乐会经典民谣专场

  时间:2月12日-16日(大年初一至初五)20:00-21:00

  地点:炮楼广场

  音乐会第二场,由乐队带来经典民谣演出,陪伴游客夜游小镇。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有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小凉帽主题好礼惊喜相送。

  ●燃动新年 凤凰好礼

  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22:00

  地点:凤凰客家酒店

  吃喝玩乐之后,来到凤凰客家酒店享受独具客家风情特色的住宿体验!春节期间入住,即可获得包含代金券、春联、剪纸窗花、福字贴纸等在内的新春礼包,让客人尽情DIY装饰酒店客房,感受客韵新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