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南山5大旅游景区推系列趣味活动

日期:2021-02-08 09:3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春节将近,记者昨日在南山区采访获悉,辖区5家特色旅游景区将推出系列趣味儿活动,让留深群众过一个好“玩”年。

  锦绣中华·民俗村邀你“回民俗村过年”。锅庄藏戏、芦笙场恋歌、版纳风情……届时,少数民族兄弟姐妹将穿上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欢庆盛世新年。市民在此可一次体验藏年、苗年、傣年,不同民族的过节习俗竞相展示,民俗风情异彩纷呈。

  世界之窗将举办国际街头艺术节,来自世界各地的街头艺术家,将用多元鲜明的艺术表演,为市民呈现不一样的新年。惊艳至极的烈焰火舞、异国乐队、街头涂鸦、街头惊喜互动、醒狮舞狮、千人舞龙、不倒翁小姐姐等表演都将与市民零距离互动。

  深圳欢乐谷将举办新春滑稽节,数十位国际滑稽大师每天都将带来不同特色表演,为市民制造接连不断的欢乐笑点。深圳野生动物园推出大型牛年生肖文化节。青青世界将举办新年民俗市集,邀请了诸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为游客现场展示面人、糖画、手工风车、吹糖人等传统技艺。游客们不仅可以惊叹传统手艺的精湛,还可以带着小朋友看奇妙魔术秀、动手制陶、彩绘、钓鱼、采摘有机蔬果,开启不一样的亲子好时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