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去仙湖植物园看花展 记得先预约!

日期:2021-03-22 10:0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去仙湖植物园看花展 记得先预约!

  种类丰富、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备受公众期待“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开幕了!本届花展展期从3月20日至3月29日共10天,每日开园时间为8点-18点,因疫情原因,花展期间所有入园均需通过“美丽深圳”“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未在线预约购票人士将无法入园。

  此次花展还增设了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展场,并在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人气商圈营造花艺景观。展览总面积达到7.1万平方米。花展共有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435个机构和个人参展,展示花园数量共38座,展出新优植物品种1000余种,其中,月季新品种“湾区之星”在本届花展上面向全球首发。

  今年花展上的特色植物展区中,月季园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该园以本届花展主题花——月季为展示花卉,以“爱注花年华、情定仙湖园”为主题,分“花、廊、水、桥”4部分予以展示。这也是深圳花展首次为主题花专设“主题花园”。

  “国际花园”是首届花展的人气景点之一,此次花展较第一届进一步扩大了规模,参与国家数更多,风格更为多样;由香港、广州、深圳、成都、珠海、东莞各自精心打造的“城市花园”惊艳亮相;同时,本届花展还展示了优秀园林园艺企业打造的6座“禅意花园”和12座“创意花园”。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