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广东红色文旅护照喊你“打卡”

日期:2021-04-29 10:4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4月28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主办的广东红色文旅护照新闻发布会暨“万里红途”研学营启动仪式在广东省博物馆举行。广东红色文旅护照项目正式启动,集纳全省21个地市30个线上线下打卡点,其中包括深圳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

  广东红色文旅护照是广东文旅护照的系列项目之一,是兼具展示红色文旅资源和互动功能的文创产品,运用物联网等科技手段激发民众踊跃参与红色旅游,传播红色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广东红色文旅护照项目涉及全省21个地市,30家红色文旅单位,分为线上体验20个点和线下打卡10个点。活动内容包括“线上学习红色知识”“红色科普有奖答题”“线下寻找红色印迹”三个部分。在线上,网友可以参与线上答题打卡,学习到30处红色史迹历史故事,也可以通过线上听语音讲解完成线上打卡,完成以上动作均可预约领取广东红色文旅护照参与线下打卡,并有机会获得精美徽章。

  线下的10个打卡点分别是:广州中共三大会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深圳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珠海万山海战遗址、汕头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韶关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梅州叶剑英纪念馆、汕尾红宫红场旧址、东莞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以及湛江雷州青年运河展览馆。

  即日起,市民可选择线上预约申领或线下排队申领广东红色文旅护照。详情请关注官方公众号“神州印迹”最新信息。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