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深航涉及广东省五地航线客票可免费改签或退票

日期:2021-06-18 12:0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配合做好受疫情影响旅客的服务工作,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深圳航空发布了客票特殊处置方案通知。通知显示,凡在6月16日12时(不含)前购买或换开的深航479国内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6月7日(含)至6月30日(含)之间深圳、广州、惠州、湛江、珠海进出港深航实际承运航班及挂ZH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可免费改签或退票。

  通知显示,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首次提出航班变更申请,可免费变更一次至7月9日24时(不含)之前同航程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价差、淡旺季价差。旅客再次提出变更申请或变更至7月10日0时(含)之后航班,须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亦可申请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申请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