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开幕

日期:2021-06-21 10:2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6月19日,以“缤纷欢乐游,就来华侨城”为主题的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幕,超500场主题活动、500多项文化旅游产品搭建起缤纷的文旅“廊道”,将以高品质、多元化的文旅体验陪伴市民游客从盛夏走过金秋。

  发布会现场,华侨城首款文旅APP“花小橙”全球首发。作为华侨城集团数字化旅游体验平台,“花小橙”将持续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今年节庆活动期间,华侨城旗下多个景区和旅游企业结合当地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策划推出了诸多特色活动。如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围绕“二十四史”IP举办“游遇甘坑·国风游园季”,带来古风游园会、汉风巡游等文化体验;不仅将深化游客的旅游体验,提升旅游品质,也将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弘扬中增强文化自信。

  据华侨城负责人介绍,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国开展,在旅途中感悟红色初心、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成为众多游客的新选项。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充分挖掘、用好红色资源,打造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红色旅游产品。例如,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将于7月集中开展红色精品剧目专场演出、中央音乐学院沉浸式音乐党课等红色主题文化旅游体验活动;深圳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以“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为主题,利用当地红色文化创新打造剧本沉浸式体验活动,让游客身临其境学党史。发布会上,该名负责人指出:新时代的大众旅游既要保证高质量、多元化产品的供给,也要保障旅游的普遍性、普惠性。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发扬公益精神、承担社会责任。今年,在华侨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四惠”专项行动之“优质服务惠游客”的部署下,华侨城旗下各旅游企业将在节庆举办期间,为特定人群定制体验活动和优惠福利,与人民群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