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今日“云”开幕 8条经典旅游线路发布

日期:2021-06-22 10:5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推介南山观光旅游、消费休闲和投资发展的亮点”,记者从南山区委宣传部获悉,22日,在疫情防控前提下,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正式云端开幕。

  今年,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以“丹荔飘香、畅游南山”为主题,宣传南山区文化旅游资源、创新消费体验,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南山发动区内各行业企业参与,丰富辖区既有的旅游生态体验,增添文化旅游产品及服务供给,推动发展高质量高品质生活。

  记者获悉,南山区文化旅游和相关产业深度融合,荔枝文化旅游节云端开幕式推出“打卡魅力南山,畅游文旅风韵” 8条南山经典旅游线路,带领游客在线上游览南山,品荔枝美味。另外,关于本届荔枝文化旅游节的旅游优惠、美食享乐、专属景区的数字人民币补贴信息也在开幕式上发布。

  据介绍,自1999年诞生以来,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迄今已是第23届,南山区通过该旅游节的持续举办,既彰显南山区精准抓防控、坚定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南山区在各项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建党百年献礼;也宣传了南山丰富文化旅游资源和美丽滨海城区面貌,吸引各方嘉宾来南山观光旅游、交流合作和投资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