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18个红色主题公园 暑期等你来打卡

日期:2021-07-22 10:3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暑假来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开启了红色之旅。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目前,该局梳理了深圳18个红色主题公园,适合开展红色亲子游。

  据悉,18个红色主题公园包括:莲花山公园、南山党建公园、深圳中山公园、盐田双拥公园、深圳革命烈士陵园、白花洞革命烈士公园、回归亭纪念公园、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大鹏革命烈士公园、阳台山森林公园、深圳仙湖植物园等。

  走进庄严肃穆的深圳革命烈士陵园,映入眼帘的是高高矗立的深圳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区内还修建有深圳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列了自1900年以来的深圳革命烈士事迹、资料、图片和遗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假期带孩子去红色景点看看,让他们从小了解历史,对孩子形成正确的人生观非常有帮助。”家住福田的魏璐正带着孩子一边参观深圳革命烈士陵园,一边跟孩子讲述深圳革命烈士事迹。

  莲花山公园副园长邹卓辉告诉记者:“近段时间,平均每天近万人次到邓小平铜像广场,表达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无限缅怀之情。”

  今年,前来阳台山公园打卡红色景点的人比往年多,很多单位组团在公园开展党建活动。

  记者了解到,市民只需关注“美丽深圳”公众号,即可“云逛18个红色主题公园”,线上打卡深圳公园里的红色印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