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开园

日期:2021-09-13 11:0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开园

  9月11日,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开园仪式暨2021第六届“深圳杯”业余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举行。开园后的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足球场已面向市民开放,市民进入福田区文体场馆“一网统管、一键预约”平台,就可预约场地。

  深圳市副市长张华、郑红波,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相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王志强,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周江涛,区领导叶文戈、蓝涛、孟漫、朱伟华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张华、郑红波一行现场调研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建设情况,参观了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听取福田区汇报“一网统管、一键预约”及都市型共享体育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对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的创新实践和福田区近年来文化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位于白石路和红树林路交叉口东南侧、滨海大道北侧,占地7.6万平方米,拥有2个标准11人足球场、4个8人足球场、2个5人足球场,休闲广场若干个,还有足球文化交流厅、配套公共设施以及便民服务设施等,是一座以足球体育运动为主,辅以休闲游览活动,绿色、环保、低碳、集约用地的足球文化标杆。园内具体划分为缤纷足球运动区、健康活力慢跑环、生态景观长廊、智慧科技体验带等功能区域,整个园区明快的色调与独具现代气息的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出时尚与活力的运动主张。

  据主办方介绍,为满足辖区居民体育运动的需求,有效破解空间不足问题,福田区打破思维局限,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在水质净化厂上方建设以足球为主题的体育公园。这种见缝插针、活用闲置资源的做法属全国首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