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邀您乘坐“红胖子” 邂逅美丽深圳红

日期:2021-12-09 14:3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邀您乘坐“红胖子” 邂逅美丽深圳红

  12月8日下午,在旅游观光巴士世界之窗服务中心,深圳游客中心正式揭牌。深圳巴士集团将开展“遇见深圳红”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市民通过红色主题流动课堂,感受深圳旅游风光。

  为助力深圳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建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深圳巴士集团将旅游观光巴士服务中心世界之窗站升级成为深圳游客中心。

  游客中心作为城市迎接四方游客的第一扇窗口,兼具宣传展示、游客咨询、文旅产品特色展示、交通服务四大核心功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客中心里面配置了全息投影、空气成像、VR沉浸式体验等设备,为旅客提供智慧游客服务,游客在游客中心即可沉浸式观看沿途风景。

  揭牌仪式上,深圳巴士集团宣布正式开启“遇见深圳红”系列主题活动。该活动是深圳巴士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活动依托行业优势资源,以旅游观光巴士运营一周年为契机,以“深圳红色印记”为指引,以“红胖子”观光巴士为载体,以“人文历史”等红色主题线路为脉络,通过红色主题的流动课堂,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历史与现实的对比中,领略党带领人民创造的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遇见深圳红”系列主题活动分为“榜样力量”“最美奉献”“峥嵘岁月”“童心向党”四类。后续,旅游观光巴士将邀请深圳各行各业人员乘坐红胖子观光巴士看深圳城市美景,了解深圳改革开放的故事,共享深圳改革开放成果。

  记者了解到,一年来,旅游观光巴士“红胖子”已累计服务12万深圳市民,推出了红线(人文历史)、蓝线(生态科技)、黄线(城市夜景)、橙线(魅力湾区)4条主题线路。红线途经国贸、上海宾馆、东门等知名景点;蓝线途经后海超级总部基地、红树林、深圳湾、科技园等深圳生态科技新成就;橙线覆盖欢乐港湾、南头古城等新兴热门旅游打卡景点;黄线覆盖市民中心、平安金融中心、竹子林、人才园等地。一张车票游一座城,24小时内乘客可以任意换乘红蓝橙黄四条线路,体验深圳城市魅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