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夜游正当时!欢乐谷烟花音乐会响动跨年夜

日期:2021-12-21 11:1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期,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火热开展,结合浪漫冬日主题推出阳光日场、梦幻夜场双重精彩体验。日间50余场潮趣狂欢大秀在各街头上演,夜间烟花音乐会火热开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3日,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将举办6场烟花音乐会活动。音乐会期间,2021年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玛雅水公园打造大型音乐烟花秀,游客将在音乐的节奏与璀璨烟火中共同许愿,迎接新年到来。

  欢乐谷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乐园再次升级,3万平方米多媒体沉浸式全息光影体验推出新年特别版。现正值寒冬跨越暖春的季节,本轮升级以三大节庆为元素,打造“冬日协奏”和“春之序曲”两大光影主题区域,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跨年体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