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元旦假期深圳公园总客流量208.3万人次

日期:2022-01-04 14:2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元旦假期深圳公园总客流量208.3万人次

  2022年元旦假期,208.3万人次游深圳公园,在公园里度过了愉快的假日时光。深圳公园以划定帐篷区、实现公园预约停车,建成开放新书吧、新景区、新郊野径等一系列新举措,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大家带来丰富、安全、有序的假日游玩体验。

  据统计,截至2022年1月3日17时,元旦假期,深圳公园总客流量达208.3万人次。单个公园中总客流量排名前五的是深圳湾公园15.7万人次、人才公园10.4万人次、莲花山公园9.4万人次、大沙河生态长廊8.8万人次、阳台山森林公园7.6万人次。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深圳公园开展帐篷区试点,全市22家公园专门划定了帐篷区,给市民创造宜居宜游的美好休憩空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