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深圳航空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提前七天机票可免费变更一次

日期:2022-01-24 10:3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记者从深圳航空了解到,春运期间,深航计划日均执行航班560班。增加深圳往返贵阳、运城、成都、万州、绵阳、宜昌、襄阳,广州往返宜宾、济南,南京往返成都、重庆、万州,成都往返太原、南昌、南通等航线航班,预计旅客运输量220万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受国内部分地区突发疫情影响,为确保旅客顺畅出行,深圳航空营销委郑重推出随心改、放心行“双心承诺”服务。免费退改更随心,在春运期间,深航机票可提前7天免费(免收变更手续费)变更一次。此举打消了疫情期间旅客购买机票的顾虑,“售后”有保障,出行更随心。

  安全出行更放心,深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旅客可通过深圳航空微信小程序、深圳航空APP等平台,便捷使用 “机场防疫查询”“防疫码”“临时乘机证明”“入境信息收集”“一键值机”等功能,安心出行。此外,深航为春运出行旅客提供一万份疫情险,凡乘坐深航实际承运航班的年龄在30天-80周岁(含)范围内的旅客,均可实名免费领取一份。

  据介绍,深航地面服务部开展主题为“喜迎新春幸福行 虎气冲天好运常”的活动。在深航值机区域、行李提取区域、T3尊鹏阁、卫星厅尊鹏阁内点缀春节装饰,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和旅客一起欢度春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