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深圳这些公园、景点及场所暂时关闭

日期:2022-05-12 10:1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11-15日深圳市(含深汕)将出现今年以来最强的持续性暴雨过程,具有“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影响范围广、短时雨强强”等特点,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5月11日,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提前做好防御准备,这些公园、景点及部分场所暂时关闭,包括:

  全市森林公园、郊野公园自5月11日起暂停游园,具体恢复游园时间另行通知。

  莲花山公园相亲角(及游客服务中心的相亲登记业务)、精品园、儿童游憩园以及园内所有健身器材自5月11日起暂停开放,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深圳湾公园自然教育中心于5月11日至5月15日闭馆。

  淘金山绿道、梧桐绿道、相思林公园于5月11日至5月15日关闭。

  大梅沙海滨公园于5月10日21:00起临时闭园,关闭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未能取消的预约,平台将统一处理,不纳入违约记录。

  梧桐山风景区于5月11日至5月15日闭园。

  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于5月11日至5月15日闭园。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自然公园博物馆、主峰科考线和鹿燕科考线于5月11日至5月15日暂时关闭。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自5月10日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仙湖植物园将根据天气状况和气象预警信号及时执行相应措施,一旦发布暴雨橙色(或以上级别)预警信号,将立即闭园。

  儿童公园、儿童乐园游乐设施暂停运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