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深圳野生动物园迎“中国旅游日” 长颈鹿收到“植物贺卡”

日期:2022-05-19 10:5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深圳野生动物园了解到,在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园区长颈鹿馆的饲养员特意采用各种食物制作了“中国旅游日”特色贺卡,与长颈鹿一同庆贺。

  5月18日,长颈鹿馆饲养员精心制作的“植物贺卡”造型独特,令人赏心悦目。窝头做成长方体,表面雕刻镂空“中国旅游日”字体,用红萝卜泥、苜蓿颗粒等食物填充。小叶榕树叶垫底,再摆上西瓜、苹果、红萝卜、苜蓿颗粒、大蒜等食物,“色香味”一应俱全。这些营养丰富的特色餐充分体现了大自然生态的和谐之美,也受到长颈鹿们的喜爱。

  据介绍,1993年9月28日正式开业的深圳野生动物园是中国第一座集动物、森林、植物、科普等多种特色和观赏功能为一体的、具有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系统的旅游风景区。多年来,给深圳市民与外地游客提供了与大自然野生动植物亲密接触的奇趣体验。为迎接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深圳野生动物园还推出优惠入园好礼,让广大市民尽享旅游带来的快乐时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