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新闻 旅游新闻

深圳欢乐谷开启盛夏狂欢季

日期:2022-07-01 11:1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欢乐谷开启盛夏狂欢季

  深圳欢乐谷于6月24日至8月28日,重磅打造以“巅峰集结,水陆狂欢”为主题的盛夏狂欢季暨英雄联盟峡谷派对。活动集顶尖赛事、顶流艺人、顶级IP于一体,开启五大狂欢盛典:“水陆两园持续焕新,全新项目日夜嗨玩”“英雄联盟线下观赛,峡谷派对实景狂欢”“夏浪电音点燃盛夏,六十六夜激情献唱”“狂欢IP缤纷来袭,百场演艺全日放送”“烧烤盛夏嗨啤一下,主题餐饮嗨吃畅饮”。

  华南首台大型高空挑战项目“暴风秋千”、多媒体互动水战“玛雅大冒险”、全新亲子戏水区“库库尔坎营地”等全新项目都将陆续在欢乐谷与游客们见面。“欢乐光年”系列项目在暑期依旧大放异彩,9大主题区内的6大主题光影秀以及40余项大型夜光游乐项目作为深圳欢乐谷“夜经济”一张闪亮的名片,在狂欢的夏夜散发出璀璨的光芒。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简称LPL)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指定深圳欢乐谷为“LPL峡谷派对主题乐园观赛首席授权伙伴”。在LPL夏季赛期间,深圳欢乐谷将每周在欢乐剧场组织线下观赛活动,真实还原LPL赛事场景。

  活动期间,深圳欢乐谷将化身现实版“召唤师峡谷”,实景搭建英雄联盟电竞峡谷派对主题街区,为游客打造集电竞特色布景、游戏特色餐饮、英雄联盟COSER零距离互动于一体的沉浸式游玩体验。另外,“欢乐谷”杯英雄联盟城市精英赛也将于盛夏火热开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