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全域旅游 全域旅游

大鹏新区关于取消游客预约通行的通知

日期:2020-03-30 16:3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各相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明确3月21日-3月28日各区防控等级及要求的通知》,目前全市各区(含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均为低风险区,“小区外来人员,及外卖、快递、投递等人员经‘亮码’和测温后,可正常出入”。为贯彻落实该通知要求,现取消入住位于围合小区范围内的酒店、民宿或进入新区1+6(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等)景区的外来人员预约通行措施。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联系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肖燕,电话:28336239;社区小区组,曾冶华,电话:28333159)

  特此通知。

  大鹏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代章)

  2020年3月27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