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全域旅游 全域旅游

人大代表为盐田旅游业恢复发展建言献策

日期:2020-04-23 09:5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为促进疫情防控期间盐田区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旅游文化代表专业小组召开座谈会。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副主任常淑安参加会议。

  据悉,面对疫情对旅游业产生的影响,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与多家银行对接,帮助解决辖区内酒店的资金困难问题。同时,借助大型旅行社、自媒体和新媒体等各种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加快辖区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该局还汇报了去年盐田区为促进旅游业发展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及未来全域旅游五年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

  与会代表对区政府为促进辖区旅游业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提出,建议取消节假日车辆预约,加强大梅沙海滨公园的管理,合理规划梅沙片区商铺,进一步打造休闲娱乐氛围,整合户外宣传资源,为企业宣传创造条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