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全域旅游 全域旅游

杨梅坑列全国热门景区第9位

日期:2020-04-29 11:3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杨梅坑列全国热门景区第9位

“五一”期间,大鹏海滨是市民和游客的热门旅游地。 

  日前,国内旅游网站马蜂窝发布《五一小长假旅游趋势报告》,大鹏新区南澳杨梅坑片区“艳压”黄山,位列十大热门景区第9位。新区是深圳的旅游旺区,加上今年“五一”假期城市周边游成为主要出游方式,新区势必成为最热门目的地之一。

  4月28日,新区举行“五一”期间景区景点开放通气会,会上宣布为控流量、强防护、防聚集,确保疫情期间新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新区1个国家A级景区和7个热门片区5月1日至5日实行游客预约通行。预约平台今日零点上线。

  据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摸底调查显示,目前较场尾民宿小镇一线二线民宿订房率已逾70%,预计出行高峰为5月2日至3日。“五一”期间,游客预约出行只要填写游客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三要素”即可。预约平台针对部分“马大哈”预约者升级至“随手拍”填写模式,只要拍下自己身份证正面照片,系统即可自动填写预约者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最大可能减少出错。

  为保障“五一”期间交通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大鹏局已安排60辆E11和818跨区线路巴士,在东涌、西涌和杨梅坑等热门片区安排临时运力34辆,并将随时根据需求增加。大鹏交警大队表示,今年“五一”仍在疫情防控期,暂不实施车辆预约出行,并在“五一”期间对泥头车与搅拌车实行限时限行管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