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全域旅游 全域旅游

今年游大鹏 来瓜分现金吧

日期:2020-05-29 10:0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发布消费优惠手册、网红打卡旅游线路、“抖音带你游大鹏”系列活动及中国·大鹏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展……5月28日,“深圳人游大鹏”活动在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举行启动仪式。这是2020年深圳举办的第一场全市性的主题旅游营销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旅游协会承办。

  本次“深圳人游大鹏”活动,除了美景依旧外,将给游客带来更优惠价格与更升级的服务。28日当天,大鹏连发4弹,同时启动4个旅游业复苏促进活动。其中,“2020大鹏购优惠”活动正式启动,同步发布《深圳市大鹏新区2020惠民优惠手册》。一批优质商户提供了数百项优惠,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环节。手册上还推介了9条“鹏友”路线。

  此外,今年来大鹏玩,还能赚钱!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官方抖音号“大鹏文旅通”重磅推出“抖音带你游大鹏”全民任务话题及抖音挑战赛,邀请优质内容创作者、达人大V及市民游客同游大鹏。其中,全民任务话题分为“食”与“宿”两个主题,市民游客只需按图索骥,跟着达人打卡大鹏网红餐厅、民宿等,达到一定标准即可瓜分现金奖赏。而抖音话题挑战赛以“游”为主题,将推出别具大鹏特色的文创产品、大鹏吃喝玩乐实用锦囊……让市民游客都能成功晋升为大鹏旅游达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