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全域旅游 全域旅游

“打卡游盐田”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0-09-29 09:3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持续一个月的“打卡游盐田”互动体验活动圆满收官。活动累计吸引近1.7万名用户参与,答题参与8758次,打卡参与5256次(包含线上线下上传图片与留言数),总浏览量逾12万人次,推文总阅读量上百万人次。

  该活动由盐田区委宣传部、盐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深圳晚报社推出。活动期间,不少市民选择通过线上答题互动、文字拍照留言,和线下打卡“盐田十景”等方式为深圳送去衷心祝福,表达对盐田美好期盼。

  此外,还有市民通过定制有声明信片,向家人朋友传递祝福,写下对深圳、盐田的美好祝愿。“愿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一路都有繁华相伴。愿深圳繁荣昌盛,愿我梦想花开。”网友“盐田小白”祝福深圳的同时,也向朋友表达了爱意,祝愿自己梦想能够早日实现。

  最终,活动根据排行榜积分情况,对前14名参与者颁发奖品。其中,第1名获得价值1999元华为荣耀手机一台;第2名至4名各获得价值1338元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房券一张;第5名至14名各获得价值230元东部华侨城度假门票(双谷两日游)一张。届时,工作人员会联系本次活动获奖用户发放相关奖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