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全域旅游 全域旅游

大鹏新区加快建设滨海生态城区

日期:2021-11-18 10:3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1月15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努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开创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新局面,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生态城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自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