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广深志愿服务“双城联动”

日期:2023-02-18 10:5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月17日上午,由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的2023年广州深圳志愿服务“双城联动”助力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主题活动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代表颁发广州深圳志愿服务“双城联动”项目孵化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发布2023年广州深圳志愿服务“双城联动”重点项目,并就广深志愿服务“双城联动”工作情况作介绍。省志愿者联合会及广州、深圳两地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社区治理、河湖治理、公共安全等进行经验交流。

  据了解,2023年,广深双城将聚焦“着力强化城市安全志愿服务、开展城市生态环保志愿服务、优化提升社区志愿服务、深化志愿服务人才培养、培育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共同弘扬志愿文化”等六大联动项目,以志愿服务助力城市治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