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走进大鹏

日期:2020-08-11 10:1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助力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市旅游志愿者在行动。日前,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大鹏新区社区旅游学院组织一批旅游志愿者,来到大鹏玫瑰海岸旅游区、官湖民宿旅游区、西涌滨海旅游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现场向游客发放宣传品近2000件。

  活动中,志愿者既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生态文明等知识,还引导游客争做文明旅游传播者,积极响应“做文明游客、树深圳形象”“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等号召,让文明旅游为亮丽风景增光添彩。据了解,近年来,被评为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的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持续开展文明旅游宣导、城市义务讲解、旅游行业大型活动服务等活动,为市民及游客宣导文明旅游、绿色旅游、理性消费、安全出行等理念,取得了可喜成效。大鹏新区社区旅游学院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大鹏新区管委会共同发起成立的首家社区旅游学院,在助力大鹏新区旅游人才培养、产业技术支持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