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福田区义工联开展系列活动感恩“红马甲”

日期:2020-12-09 09:2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日前,福田区义工联开展了“志在奉献 感恩有你”系列活动,邀请辖区骨干义工观看电影、游园,并开展免费理发、手工制作扩香石和急救培训等活动。

  为了感恩福田区“红马甲”的无私奉献,福田区义工联在辖区城市志愿服务U站开展系列感恩志愿者活动。其中,莲花山U站和科学馆U站开展了义剪活动,免费为志愿者修剪头发;中心书城U站、福田高铁U站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向志愿者普及急救技巧;香蜜公园U站进行自然科普导赏活动,让志愿者领略大自然的美丽,愉悦身心;福荣绿道U站开展了手工制作扩香石活动,为喜欢手工的志愿者提供场地和原材料。不少市民看到活动,也积极参与。

  另外,福田区义工联还包场邀请辖区志愿者代表观影。其中,邀请120名志愿者在保利影城大中华店观看电影《金刚川》,邀请98名志愿者在星美影院体育公园店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据悉,福田区已有注册志愿者21.6万名、活跃的团体志愿者队四百多支,福田区将会继续感恩志愿者奉献,凝聚志愿者力量,营造志愿服务氛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