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垃圾分类移动U站大鹏亮相

日期:2020-12-25 11:2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2月22日,大鹏新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移动U站揭牌投入运营,这是深圳市首个垃圾分类移动U站。

  新区此次创新城市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载体,利用移动U站的可移动性、灵活性和便民性等特点,积极发挥志愿者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新区居民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 移动U站将走进景区景点、社区、街区、校区及城中村等,为居民群众提供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指导、培训、实践及各项便民服务,成为传播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别样风景”,为新区打造“垃圾分类示范区”贡献力量。

  除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移动U站揭牌外,新区群团工作部携手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9家公益组织共同发起成立“大鹏新区垃圾分类志愿公益联盟”。

  新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U站和公益联盟的建立,为新区进一步动员各方面社会力量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提供新阵地、新平台。接下来,新区将联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通力合作,形成更大的社会效应,推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人人参与、人人可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