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春节及寒假期间旅游安全服务提升工作

日期:2022-01-21 14:2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为有效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景区“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加强游客“游前”“游中”“游后”的疫情防控全过程管理,控制景区流量,降低传播风险,增强游客体验感和舒适度。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华鹏公司召开春节及寒假期间旅游安全服务提升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进行宣讲,同时围绕安全运营、品质管理进行部署,对相关工作进行细化分工。一是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安全巡查工作,督促工作人员、游客及民宿经营者等落实市、新区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并联合环卫、执法队做好片区环境品质、占道经营等整治工作;二是要求景区持续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接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各防疫卡口严格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测温、戴口罩;三是要求合理安排机动人员,积极引导大鹏所城、较场尾内及周边交通;四是要求针对烟花、孔明灯的售卖、燃放等违规行为及时劝阻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附件:

相关文档: